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佳士得将呈现源自皇室的5件非凡世纪珍藏(组图)

佳士得将呈现源自皇室的5件非凡世纪珍藏(组图)

2017-07-24 11:15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伊莉萨白一世(1533-1603年),英格兰及爱尔兰女王。文件签署(「Elizabeth R」),就郡县兵力向剑桥郡和伊利岛首长诺斯勋爵[爱德华,第一代诺斯男爵(约1496-1564年)]发出「指示」,令其担任剑桥郡和伊利岛的中尉,n.p.,n.d。[?1559年]。共6页,312 x 209毫米。估价:12,000- 18,000 英镑。此拍品将于7月12日佳士得伦敦珍贵著作和手稿拍卖呈献

2. 伊莉萨白一世签署的信件

这份由伊莉萨白一世亲自签署的文件,信中可见其独特的西洋书法签名。女王通过此文件发出指示,要求加强剑桥郡(Cambridgeshire)和伊利县(Ely county)的民兵力量。年轻的伊莉萨白一世留意到法国的「可疑行径」,因此下令郡长诺斯勋爵(Lord North)巩固兵力,以防法国入侵。

从信中可以看出来自中央的操控程度,当中甚至包括为民兵购买新设备的价目表;以及公民被要求为捍卫国家付出的相当多的金钱和时间。信中甚至明确指出,在此后的两、三个月间,他们必须在每个公众假期的下午时分进行军事训练。信中亦特别提及「私藏财富」的群众,相当于今天的避税者。

从这份罕见的文件可以一窥英国历史上的黄金时期。伊莉萨白一世是都铎王朝最后、却也是最强的统治者,在她的英明领导下,英国的艺术和文化发展蓬勃,国际交流频繁,对宗教更为包容。可以说,她为现今英国享有的价值观和自由奠定了重要基础。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