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佳士得将呈现源自皇室的5件非凡世纪珍藏(组图)

佳士得将呈现源自皇室的5件非凡世纪珍藏(组图)

2017-07-24 11:15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

克劳德・约瑟夫・韦尔内(1714-1789年),《地中海海港》,估价:300,000 - 500,000 英镑。此拍品将于7月6日佳士得伦敦古典大师晚间拍卖呈献

5. 史宾沙伯爵夫人蕾妮珍藏之韦尔内风景画

这幅克劳德-约瑟夫・韦尔内(Claude-Joseph Vernet)风景画将于7月6日的古典大师晚间拍卖中瞩目登场。此画曾为一位俄罗斯大臣和一位法国植物学家所拥有,后由英国黛安娜王妃的继母、去年去世的史宾沙伯爵夫人蕾妮(Raine, Countess Spencer)珍藏。

韦尔内是18世纪的著名海景画家,以描绘欧洲的港口景致和风雨如盘的海岸线著称。韦尔内在1753年获路易十五召见,离开他居住20年的罗马重返家乡法国,为国王创作一系列的法国海港绘画。

此作中的地中海港口景观首先见于亚历山大・安德烈耶维奇・贝兹波罗德王子(Prince Alexander AndreyevichBezborodko,1747-1799年)的珍藏之中。贝兹波罗德是凯瑟琳大帝(Catherine the Great)朝中的重要人物,亦是知名的画作和装饰艺术品收藏家,拥有此画及韦尔内的其他作品。这幅画作一直在其家族流传,直至1875年在一场巴黎拍卖会上售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