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大气象——品读师恩钊的山水艺术(组图)

大气象——品读师恩钊的山水艺术(组图)

2017-08-11 10:2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金色月华》 68×136cm 2015年

师恩钊的绘画有对传统的把握,但同时又能跳出传统的圈子,用自己的方式作画。他不愿跟风去学一些流行的艺术样式,也不会退守在古人营建的技法中原地不动。如果说追求个性化的笔墨语言是大多艺术家的理想,那么师恩钊则表现得更大胆,也更愿意付之于实践。虽然没有刻意去塑造某种风格,只是将自己的思路渐渐融于画面之中,久而久之却形成了独特的个人样式,一副冈峦逶迤、云烟缭绕,激荡于天地间的北派雄魂。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