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美术馆里 法国艺术家为何养了168只斑胸草雀(组图)

美术馆里 法国艺术家为何养了168只斑胸草雀(组图)

2017-09-06 10:24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此地入耳此地入耳

中国策展人住在法国艺术家家里

塞莱斯特·布谢-穆日诺1961年生于尼斯,早年受教于法国尼斯国立音乐学院。从1994年起,他尝试声音装置的创作,2015年代表法国参加第56届威尼斯双年展。塞莱斯特2015年的展览“汛潮”(Acquaalta)将巴黎东京宫改造成为湖泊,邀请观众感受一切来源于此的视触听觉经验的变化,该展览为其赢得国际赞誉。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