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美术馆里 法国艺术家为何养了168只斑胸草雀(组图)

美术馆里 法国艺术家为何养了168只斑胸草雀(组图)

2017-09-06 10:24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趋势趋势

要请到这样的“大咖”来上海做个展并不容易。策展人孙啟栋坦言,竞争对手不只有西方明星级的当代美术馆,更有俄罗斯、土耳其这样的与中国一样掀起美术馆建设浪潮的新兴力量。“很高兴,我们抢到一个杆位。”

2015年,孙啟栋在巴黎东京宫看了“汛潮”,那天恰好是展览的最后一天,队伍排到了一公里以外,入馆后,等待上船又排了一小时。那时,他就开始思忖与塞莱斯特合作的可能性。“我在给塞莱斯特的邮件中阐述了我对他作品的理解,以及简单介绍了我们美术馆。他很快回复表示愿意来上海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