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抢先看第15届伊斯坦布尔双年展:你是我的好邻居吗?(组图)

抢先看第15届伊斯坦布尔双年展:你是我的好邻居吗?(组图)

2017-09-22 11:21 文章来源:凤凰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4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Istanbul)

作为欧洲最重要的双年展之一,伊斯坦布尔双年展立足于城市自身横跨欧亚的特殊地理位置,力图为多元文化争取对话空间。第15届双年展由艺术家组合迈克尔·埃姆格林(Michael Elmgreen)与印加尔·查格赛特(Ingar Dragset)担任总策展人,邀请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55位艺术家以“好邻居(A Good Neighbor)”为主题进行创作,探讨聚焦私人与公共领域的观念冲突与变化,并在当下民族主义势头日益高涨的全球新局势中重新强调协作的努力与过程。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