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抢先看第15届伊斯坦布尔双年展:你是我的好邻居吗?(组图)

抢先看第15届伊斯坦布尔双年展:你是我的好邻居吗?(组图)

2017-09-22 11:21 文章来源:凤凰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

2017伊斯坦布尔双年展策展人艺术家组合迈克尔·埃姆格林(Michael Elmgreen)与印加尔·查格赛特(Ingar Dragset),以及他们的雕塑作品《Han》(他)

6

2017伊斯坦布尔双年展策展人艺术家组合迈克尔·埃姆格林(Michael Elmgreen)与印加尔·查格赛特(Ingar Dragset)

本届双年展是有史以来第一次由一对艺术家组合进行策划,这对艺术家不仅以艺术家身份参加过伊斯坦布尔双年展,还曾参加过威尼斯双年展、圣保罗双年展和光州双年展。“我们很荣幸受邀成为第15届伊斯坦布尔双年展的策展人,此前我们已经以艺术家的身份参加了3届双年展",他们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这对艺术家决定响应本土主义的浪潮,展现出当前的经济衰退和中东地区的难民危机。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