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到纽约大都会 看墨西哥巴洛克(组图)

到纽约大都会 看墨西哥巴洛克(组图)

2017-09-29 10:46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李亚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73

《圣母领报》,克里斯托瓦尔•德比利亚尔潘多,1706年

拉丁美洲殖民时期的艺术在美国十分罕见,因此此次展览的规模虽小也在情理之中。要想了解比利亚尔潘多的全部成就,你还应该亲自去墨西哥城。不过就这幅祭坛画来说,称它为今夏的朝圣地也不为过。在祭坛画的右下角,一道金光刺破黑暗,艺术家落款:“创造者比利亚尔潘多”。这个自信的名号他是当之无愧的,因为他再也不是欧洲艺术的追随者,而是具有自我创造力的、眼界拓展至天堂的伟大艺术家。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