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毕加索的意大利之旅(组图)

毕加索的意大利之旅(组图)

2017-10-18 09:30 文章来源:YT新媒体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受访者的父亲,著名藏家海因茨·伯格格伦 Heinz Berggruen, San Francisco, circa 1939, Photograph by John Gutmann

Grace Rong Li: 此次展览中有很多从世界各地顶级博物馆借来的杰作。如果你可以从中选择一件带回家,你会选哪件?为什么?

Olivier Berggruen: 有很多件我都很喜欢,但如果必须选择一个,那么我会选来自马德里提森-博内米萨博物馆(Thyssen-Bornemisza Museum)的《拿着镜子的小丑》("Harlequin with Mirror")。它充满诗意,有着令人渴望的质量,生动地描绘了艺术家通过反射映像发现自身能量的场景;此外还有一个原因,这幅画曾经挂在我们巴黎的家中,直到我父亲把它出售给了伟大的收藏家提森男爵(Baron Thyssen)。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