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看布德尔的雕塑如何回归古希腊罗马神话(组图)

看布德尔的雕塑如何回归古希腊罗马神话(组图)

2017-11-23 15:04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肖永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现场

正如法国布尔德博物馆馆长所说,安托万·布德尔不仅是雕塑家,同时也是一位十分有影响力的教育家,如果他能够看到自己的雕塑作品在清华大学里展出一定会非常高兴,他应该也会非常荣幸与清华大学的师生分享他的雕塑艺术和创作理念。"

展览总策划冯远也表示,通过此次展览,让中国的艺术家和中国观众有机会了解法国的文化和艺术,从而产生文化、精神上的交流。

本展览将持续到2018年4月30日。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