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看布德尔的雕塑如何回归古希腊罗马神话(组图)

看布德尔的雕塑如何回归古希腊罗马神话(组图)

2017-11-23 15:04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肖永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看布德尔的雕塑如何回归古希腊罗马神话

雕塑家布德尔是罗丹大师的学生,罗丹非常欣赏布德尔身上所具有的创造能力。在艺术上,布德尔与罗丹既是传承艺术特质和精神的师生,也是可以互相切磋的同行。正所谓“吾爱吾师,吾更爱艺术”。布德尔走出了一条与罗丹不同的艺术之路,即具有欧洲近现代雕塑强烈风格的艺术之路,从而成为一代雕塑大师。

2017年11月20日,“回归·重塑:布德尔与他的雕塑艺术”展开幕式在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举行。此次展览聚焦布德尔19世纪末至20世纪初的杰作,重新审视布德尔回归古希腊罗马神话题材而创作的作品,当属艺术家个人艺术风格日臻成熟完善时期的代表作,包括38件青铜雕塑作品,2件油画作品,8件水彩作品,还有素描及珍贵历史图片等,所有展品均来自法国布德尔博物馆的馆藏。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