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应该如何欣赏那些天价艺术品(组图)

应该如何欣赏那些天价艺术品(组图)

2017-11-27 08:54 文章来源:新浪  作者:季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29亿元拍出的黄胄的《欢腾的草原》1.29亿元拍出的黄胄的《欢腾的草原》

每个人的天性当中都有一种灵性,它往往通过一个人的感受力而表现出来。当人们在感受艺术作品的时候,这种灵性可以判别一个事物是否富有感染力,是否能生动地显现艺术的美。而人们在欣赏艺术作品和艺术品的时候,这种感受力是尤为重要的。如果你没有太多的艺术领域的知识积累,那么你不妨绕开复杂的创作背景,直接从最小白也是最直接的方式开始做起——感觉。跟着感觉走,通过肉眼观察和心灵感觉来判断这件艺术作品或艺术品能不能带给你灵魂的震撼与感动,来判断这件作品的风格是否鲜明,其中蕴藉的情绪或情感是否能够引起人们的强烈共鸣,来判断这件作品是否能在你脑海和心灵当中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这些通过感觉来完成的判断就是你对一件艺术作品或艺术品最为简单却最为有效的欣赏方式。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