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应该如何欣赏那些天价艺术品(组图)

应该如何欣赏那些天价艺术品(组图)

2017-11-27 08:54 文章来源:新浪  作者:季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79亿元拍卖成交的潘天寿的《鹰石山花图》

所以,我们应该扔掉完全不必要的内心负担,去除装腔作势,真诚地、自然地去感受艺术作品那种直击心灵的东西。你喜欢或者不喜欢,觉得美或者丑,感受到喜悦震撼或者厌恶反胃,这些都是自由的,这些都是你可以表达的。艺术从来不是让你去懂,而是让你去感知!

每个人对于艺术作品的理解是受到其自身的知识,对于事物的认知、理解,个人经历等等许多因素影响的,人和人之间的种种差异导致其艺术欣赏感受的千差万别。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