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佳士得香港秋拍总成交34.3亿港元 成就辉煌(组图)

佳士得香港秋拍总成交34.3亿港元 成就辉煌(组图)

2017-12-05 08:28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傅抱石《琵琶行》以204,850,000港元成交

「中国古代书画」拍卖全场成交额超过2亿港元,最高价拍品为王原祁的《仿黄子久浅绛山水》,成交价高达4847.5万港元,远超此前300万至500万港元的估价。「中国近现代画」拍卖总成交额近3.8亿港元,张大千的《泼彩荷花》以4,285万港元的成交价成为全场最高价拍品,同场丰子恺的《有情人间》更刷新艺术家世界纪录(成交价为1,150万港元)。「中国当代水墨」拍卖的最高价拍品则为李华弌的《重岭氤氲》,成交价为346万港元。

 中国瓷器及艺术品

秋拍期间,中国瓷器及艺术品部一共举办了6场拍卖,其中3场创下100%成交的「白手套」佳绩。拍前即引起广泛关注的明嘉靖五彩鱼藻纹盖罐于「乐从堂藏明代宫廷珍器」晚间拍卖瞩目登场,最终不负众望,以逾2.1亿港元成交。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