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佳士得香港秋拍总成交34.3亿港元 成就辉煌(组图)

佳士得香港秋拍总成交34.3亿港元 成就辉煌(组图)

2017-12-05 08:28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THE PINK PROMISE」14.93克拉鲜彩粉红色VVS1 钻石戒指以249,850,000港元成交

除「THE PINK PROMISE」外,另外两枚珍贵粉钻戒指同样跻身此次拍卖十大拍品之列,包括一件8.80克拉浓彩粉红色VVS1 (TYPE IIA) 钻石戒指(成交价7,547.5万港元)以及一件5.39克拉梨形彩紫粉红色IF Type IIa钻石戒指(成交价1,450万港元)。此外,一件28.04克拉椭圆形斯里兰卡天然帕德玛刚玉戒指以1,930万港元成交,创下单件斯里兰卡天然帕德玛刚玉珠宝拍卖纪录。

精致名表,名酿,手袋及配饰

雅逸精品方面,「佳士得名酿」录得13,163,483港元成交总额,创下逾95%的拍品成交率,最高成交价拍品为2瓶1.5公升装的1985年亨利贾伊李奇堡(Henri Jayer,Richebourg),以73.5万港元成交。「精致名表及古董腕表」成交总额为88,349,375港元,拍品成交率达84%,最高成交价拍品为一枚配三问功能、瞬跳万年历、陀飞轮、月相、日夜及闰年显示的百达翡丽铂金腕表,成交价为454万港元。「典雅传承:手袋及配饰」亦创下40,908,750港元成交总额,拍卖亮点为一件珍罕雾面白色喜玛拉雅尼罗鳄鱼皮30公分钻石柏金包附18K白金及钻石配件以298万港元成交,刷新手袋世界拍卖纪录;此外,还有一件珍罕亮面黑色POROSUS鳄鱼皮25公分柏金包附18K白金及钻石配件,以187.5万港元成交,刷新非喜玛拉雅系列手袋世界拍卖纪录。

佳士得亚洲区总裁魏蔚女士表示:「本季秋拍结果令人振奋,为2014年以来佳士得于香港拍卖取得的最佳成绩,见证各类别拍卖的成交屡创新高。如此佳绩再度印证佳士得在文化艺术市场的领导地位,彰显亚洲藏家的雄厚实力,以及香港作为伦敦、纽约之后又一世界拍卖中心的地位。纵观2017年全年,亚洲藏家对各品类大师杰作均积极竞投,踊跃参与全球拍卖。展望2018年,佳士得将继续致力于为广大藏家奉上亚洲和西方顶级艺术精品,期待谱写下一曲辉煌。」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