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佳士得香港秋拍总成交34.3亿港元 成就辉煌(组图)

佳士得香港秋拍总成交34.3亿港元 成就辉煌(组图)

2017-12-05 08:28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明嘉靖五彩鱼藻纹盖罐以213,850,000港元成交

本季秋拍中国瓷器及艺术品部还和中国书画部合办了开创先河的「御苑・文心・匠艺 — 明代器物书画」晚间拍卖,两场晚间拍卖的成交总额超过3.25亿港元。日间拍卖方面,「养德堂珍藏中国古玉器」拍卖现场气氛热烈,82件拍品悉数成交,成交总额超过1.5亿港元,为此前低估价的7倍。「暂得楼藏清代官窑单色釉瓷器」及「詹姆斯・桑顿医生珍藏中国重要瓷器」同样100%成交。至于压轴登场的「重要中国瓷器及工艺精品」拍卖,成交总额达2.31亿港元,最高价拍品为洪建生藏清黄花梨圆角柜一对,成交价高达3,610万港元(估价900至1,200万港元)。

瑰丽珠宝及翡翠首饰

「瑰丽珠宝及翡翠首饰」拍卖成功吸引来自四大洲、12个国家共140名买家激烈竞投,成交总额高达731,147,500港元。有「THE PINK PROMISE」美誉的14.93克拉鲜彩粉红色VVS1 ( TYPE IIA ) 钻石戒指以近2.5亿港元的成交价,成为佳士得亚洲历来最高成交价珠宝。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