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用展览开启你的2018(组图)

用展览开启你的2018(组图)

2018-01-04 10:31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乔梦婷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华创世神话-互联网艺术大展

展期:2017年12月29日 - 2018年1月14日

地点:刘海粟美术馆

中华创世神话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当今时代,“互联网+中华创世神话”无疑是创作和传播中华优秀文化的有效形式。本次大展分为“混沌”、“神游”和“创世”三大篇章。第一篇章:“混沌”,艺术家以当下技术演绎宇宙形成前,气、形、质三者浑然一体未分离之状况,观众得以通过人机互动,体验“先天五太”的宇宙状态。第二篇章:“神游”,《列子·黄帝》曰:“昼寝而梦游……盖非舟车足力之所及,神游而已。”夙昔黄帝梦游列国,而今观者神游远古。第三篇章:“创世”,以AR、VR、3D打印、多媒体影像等新技术弘扬改天换地自强不息的人文精神,传播天下为公世界大同的社会理想。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