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用展览开启你的2018(组图)

用展览开启你的2018(组图)

2018-01-04 10:31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乔梦婷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疆域——地缘的拓扑

展期:2017年12月30日 - 2018年3月11日

地点:OCAT上海馆(上海市静安区文安路30号)

此展览邀请了蔡国强、常宇晗、陈界仁、陈彧凡&陈彧君、程新皓、高俊宏等三十余位当代艺术家,他们以录像、装置、表演、摄影、文献等丰富的艺术语言引发一场关于地缘政治的艺术思考。12月30日下午2点,艺术家郭熙、黄荣法、沈莘及许家维将带来《身份、性别与(后)全球化地缘政治》的开幕讲座。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