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追摹经典,大器晚成:李镇锐书法艺术简析(组图)

追摹经典,大器晚成:李镇锐书法艺术简析(组图)

2018-01-10 20:3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介】

李镇锐,1955年生,广东潮州市人,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工艺美术家协会会员,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香港潮汕书画总会会员,私立华联学院客座教授。中国翰青画院副院长,潮州市书法家协会原常务理事。

李镇锐书法作品多次入展全国大型展览并获奖,复入展全国第六届楹联书法展,全国第三届扇面书法展,第十届全国书法篆刻作品展,首届白居易杯全国书画大奖赛特别金奖,纪念毛泽东"蝶恋花.答李淑一"词发表五十周年全国书画大奖赛金奖,入展第三届广东省南雅奖书法篆刻展,首届广东省新人新作书法展优秀作品奖,广东省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笔歌墨舞颂中华双拥书法大展三等奖。首届白居易杯全国书画大赛获特别金奖,在“福禄寿禧.梅兰竹菊”全国书画大赛、第二届“洞庭湖.岳阳楼杯”全国书画大赛、纪念毛泽东同志近世30周年“毛泽东诗词”全国书画大赛、人民的好总理“纪念周恩来诞辰一百零八周年”全国书画名家大展均获银奖,作品被《中国书画名家名作典藏》《中国现代书法篆刻名人录》《当代现代书画家新作汇赏》《当代书画家珍迹选辑》等几十部大型画册收录。个人艺术简介在二00七年出版的《盛世广东》作了专题介绍,被授予"中国当代书画名家"和"中国当代最具影响力书画家"称号。CCTV2016中国好品牌*品牌影响力书法家。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