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王启胜山水画小品(组图)

王启胜山水画小品(组图)

2018-01-10 20:3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0×50cm

50×50cm

第一种是人文情结的传统水墨山水,这类作品朴实自然,笔墨生动酣畅,意境空灵幽远。他吸收了北派山水画传统绘画的精髓,同时注入以灵魂表现自然的山水情怀和鲜明的时代气息,进而形成了其特有的笔墨格调。在其笔墨间无不流露出他对大自然的深刻理解和对生命的感触。他将人物、茅舍、扁舟、飞鸟,写意在暮霭、晚霞、朝晖、夜月、晴雪等的不同情境中,展现了自然万物和谐美妙的自由生机,揭示了自然山水四时的无穷变幻。做到了物象和情感、自然和意识的融合与统一。

责任编辑:桀栗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