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王启胜山水画小品(组图)

王启胜山水画小品(组图)

2018-01-10 20:3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清溪》50×50cm

40×40cm

作品《大地复苏》、《惊梦》、《冷月》、《水中月》、《苏醒》都是大家比较熟知的此类作品,其中作品《水中月》描绘的是皎洁的月色倒映在溪水中的山色一隅,画面中深邃的夜空,逆光的山岭,涟漪的水面,交汇成了黑山白水间的虚静之美。一颗禅心,化成了水云间的影,感受着自然,生命,宇宙的交融。清辉笼罩下的山峦静静伫立,细细聆听风的喃呢低语与苍穹的窃窃轻唤。清冽的月光从岁月的深处潺湲流出,穿透灵魂,唤醒了灵魂深处的纯一,最后延伸至遥远的苍际,消散于幽玄的夜……

责任编辑:桀栗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