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王启胜山水画小品(组图)

王启胜山水画小品(组图)

2018-01-10 20:3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0×50cm

50×50cm

《情寄高原》、《江山永固》、《蒙山秋晚》、《山中岁月》和《清凉世界》,都属于这类饱含文人情怀的大山大水。其中《江山永固》画面大气、深邃、宁静、安恬,每一根线条都蕴含着无限的深意、无边的深情。画中的云天相依,山水为伴。试想独倚那一叶扁舟,随了清风,悠然荡漾于弥漫着淡淡雾气的水面上,穿过幽幽峡谷,划过碧潭飞瀑,尽享溪水的静谧、纯情、无虑。轻轻靠岸于山麓,沿着清幽的山间小路前行,幽居的房舍隐于松林中。山峰上的松树,静静的挺立着,惬意地享受山的呵护与风的温柔,缓缓流动着的烟云雾霭缭绕着远山,缥缈、朦胧......在如诗隽永、如禅幽远的化境中,觅禅云、阅禅语、悟禅意,静静的,望天上云卷云舒,濯洗心垢,零零碎碎的心事,随云行远,随水永逝。

责任编辑:桀栗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