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除了死磕大腕儿 近现代书画还有哪些看头(组图)

除了死磕大腕儿 近现代书画还有哪些看头(组图)

2018-01-23 10:05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专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吴昌硕  《花卉十二屏》 2.093亿   北京保利2017年秋拍吴昌硕  《花卉十二屏》 2.093亿   北京保利2017年秋拍

齐白石《山水十二屏》以9.315亿元的价格成交,以绝对优势占据中国艺术品各种拍卖纪录和榜单之首,更是把中国艺术品引入亿美元的大关;吴昌硕《花卉十二屏》是2.093亿元成交,这也是吴昌硕首件超过亿元成交的作品;此外,还有1.78亿元成交的李可染《韶山-革命圣地毛主席故居》以及春拍1.86亿元成交的傅抱石《茅山雄姿》,仅仅是这4件作品就创下了超过15亿元的成交额。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