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除了死磕大腕儿 近现代书画还有哪些看头(组图)

除了死磕大腕儿 近现代书画还有哪些看头(组图)

2018-01-23 10:05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专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5-2017年度中国近现代书画上拍量、成交量变化图(制图\数据来源:雅昌艺术网)

换言之,买家之间的层次区分越来越明显,大型拍卖行之间死磕亿元级别作品,毕竟顺利成交三五件亿元级别的拍品,整年度的业绩就有妥了,不信,来看这一组数据,就知道亿元级拍品的威力。

正如开头所言,继2015年以来,中国近现代书画非但首次止跌,还迎来了大幅度的提升,2017年度中国近现代书画共上拍超过9万件,是为三年来数量最多的一次,成交总额突破160亿元,较之2015及2016年度分别增长了23%及15%。

(备注:2017年度中国近现代书画拍卖总成交额敬请期待雅昌艺术市场监测中心推出的《中国艺术品拍卖市场调查报告》)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