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钟小明绘画作品展“止观”在北京古格空间开幕(组图)

钟小明绘画作品展“止观”在北京古格空间开幕(组图)

2018-03-12 08:26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枯山水》系列多以晕染入画,其笔墨虚中有实,实中有虚,简洁明了,和谐自然。苏东坡曾言:“静故了群动,空故纳万境。”《枯山水》系列带有一丝空灵的气息,因静而空,因空而生灵之境。现实的喧嚣与嘈杂,迫使画家更加追求内心的静谧,也可以言,画面所呈现的空灵之境、静寂之境使画家在心灵感受上得到了有效的缓解与补充。当然,这也是一种回归自然、宁静致远的心灵关照。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