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钟小明绘画作品展“止观”在北京古格空间开幕(组图)

钟小明绘画作品展“止观”在北京古格空间开幕(组图)

2018-03-12 08:26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家钟小明(左二)与嘉宾合影艺术家钟小明(左二)与嘉宾合影

艺术家钟小明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谈到,作品的来源主要是一些生活中的一些经验和一些事物的看法;生活中有太多的不得已,因为很多的问题,不得不去放弃一些东西,去追求一些本不热爱的东西,在这种心态下画了望系列。这个系列画面都会出现大量的蓝色和橙色的对比,也会有鸟、树和一些桌椅作为调节。还有一个系列是枯山水系列,这系列画面主要是一些简单的块面构成,更多的是追求一种安静,希望能在安静中去反思一些自己的所作、所为,浮躁的生活、浮躁的心态有时会无法自拔,迷失自我。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