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逆袭拍场 这回轮到珠宝翡翠?(组图)

逆袭拍场 这回轮到珠宝翡翠?(组图)

2018-03-12 08:44 文章来源: 《艺术市场》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澳大利亚528克自然金 北京保利十二周年秋季拍卖会澳大利亚528克自然金 北京保利十二周年秋季拍卖会

的确,由于频现天价,粉钻的强劲势头甚至盖过传统的红蓝宝石和祖母绿。就在2017年11月28日收槌的佳士得香港“瑰丽珠宝及翡翠首饰”拍卖专场中,被誉为“THE PINK PROMISE”的14.93克拉鲜彩粉红色VVS1 (TYPE IIA) 钻石戒指,最终以2.4985亿港元(3216.3932万美元)的价格成交。佳士得亚洲区副主席暨珠宝部总监石丽华表示:“THE PINK PROMISE”以每克拉215万美元,与佳士得香港于2009年创下的粉钻每克拉世界拍卖纪录看齐。这颗美钻比前项纪录的粉钻更大3倍,反映市场更趋成熟、买家的需求越趋炽热。

但于文浩也认为,拥有国际化标准的彩钻、彩宝,相比翡翠品质的千差万别和分级模糊,在拍卖交易中拥有更多优势,再加上其他诸多因素便造成当下西风压倒东风的现象。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