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天地盈怀 山水大观:胡铁铮山水画大展亮相浙江美术馆(组图)

天地盈怀 山水大观:胡铁铮山水画大展亮相浙江美术馆(组图)

2018-04-23 08:52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专稿  作者:邹萍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8年4月18日,由贾又福山水画工作室主办的“山水大观—胡铁铮山水画大展”在浙江美术馆开幕,近80件作品较完整地呈现了艺术家的探索所得。图为嘉宾合影


“山水大观——胡铁铮山水画大展”展览现场


“山水大观——胡铁铮山水画大展”开幕式现场

主办单位:贾又福山水画工作室
协办单位:浙江省政协诗书画之友社
时间:2018年4月18日至5月2日
开幕时间:2018年4月18日上午10:00
展厅:8、9号厅

2018年4月18日,由贾又福山水画工作室主办的“山水大观——胡铁铮山水画大展”在浙江美术馆开幕,展出胡铁铮近十余年的研究创作近80件,较为完整地呈现了艺术家的艺术历程及探索所得。浙江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蔡瑞蓉认为本次展览的成功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也反映了温州近几年来在艺术创作上的成果。中央美术学院教授、贾又福山水工作室代表贾云娣则表示:”胡老师对待学术认真严谨的态度,值得我们晚辈学习”。而本次展览策展人赵辉认为胡老师在努力开拓一种山水画,“用他自己的图式去表达他胸中的境界”,并提出“他经常有意无意的违背一些最为基本的自觉性规律和形式语言法则,然而,事物都有其两面性,从另一个角度看,这种有悖常理的背叛,何尝不是一种创新的原始动力。” 开幕式之后,展览研讨会在美术馆一层多功能厅举行。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