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匠心与传承:白狼书法邀请展盛放清水湾(组图)

匠心与传承:白狼书法邀请展盛放清水湾(组图)

2018-04-23 08:5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展览组委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文化部原副部长潘震宙在发言中表示:书画艺术是中国灿烂传统艺术中的瑰宝。白狼老师在书画领域,尤其是狂草艺术创作领域是公认的大家,有很高的成就。他的作品充满了动感和磅礴气势,有变化之美。

各种艺术,尽管表现形式不一样,但有共通之处,即都是生活的反映,是艺术家的感情流露,是艺术家理想的宣泄和表达。白狼老师的狂草艺术也是表达了他的个性和“真善美”的审美情趣。十八大以来,中央一直强调要重视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有创造性的传承,有创新性的发展。那么狂草艺术的创造性和创新性则是非常适合当代传承发展的一个艺术领域。

此外,本次艺术展还具有“艺术全民化”的特殊历史意义。企业盈利是每一家房地产开发公司的目标,但是雅居乐清水湾却如此重视文化的建设、发展,难能可贵。特别是现在海南正在步入全新发展阶段,提出文化建设必须要和经济同步发展的要求,而雅居乐的文化共建成果说明了该企业的前瞻力。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