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匠心与传承:白狼书法邀请展盛放清水湾(组图)

匠心与传承:白狼书法邀请展盛放清水湾(组图)

2018-04-23 08:5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展览组委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中央电视台签约艺术顾问、中国当代书法大家白狼老师发表致辞:中华民族是个伟大的、智慧的民族。从仓颉造字,甲骨文开始,中国书法文化有几千年历史。作为书法最高境界的草书,是诗,是画,是音乐,是舞蹈,是丰富的文学,它是神圣的、永恒的艺术。而今天的展览,将让这门艺术走出圈层,走向全民。非常感谢陵水县委县政府,感谢雅居乐清水湾艺海艺术空间,提供这样好的艺术全民化平台,展示我个人的艺术作品。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