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匠心与传承:白狼书法邀请展盛放清水湾(组图)

匠心与传承:白狼书法邀请展盛放清水湾(组图)

2018-04-23 08:5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展览组委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的生命力,终究在于人和其脚下的土地。当白狼老师驻扎雅居乐清水湾,他的创作也被折射进这个理想国度的基因,开启全新艺术旅程。

以一生之力终一事之功,是谓匠心;将一脉精神于四海发扬光大,是谓传承。作为中国当代书法大家,数十年的艺术生涯,白狼老师从匠心至传承,一面获得很深的书法造诣,一面将中国狂草之美传播四方。然而在雅居乐清水湾举办的“中国当代书法大家白狼狂草书法邀请展”,将为白狼老师的书法传承事业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通过本次展览,白狼老师参与雅居乐清水湾艺术共建,推行狂草艺术全民化,为中国书法传承书写历史。

4月21日,“中国当代书法大家白狼狂草书法邀请展”在雅居乐清水湾艺海艺术空间开幕。这是海南重磅文化事件,各界重要人物悉数到场。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柳积民;雅居乐地产集团海南区域代理总裁简毓萍;中国中央电视台签约艺术顾问、中国当代书法大家白狼老师;中国建设部原部长林汉雄;原二炮副司令栗前明;中国文化部原副部长潘震宙;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原政治部主任(少将)、中国少数民族对外交流协会副会长兼民族文化艺术工作委员会创会主任张东辉等重要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共襄“艺术共建”盛举。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