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摩登春夏,一起来找寻都市桃花源(组图)

摩登春夏,一起来找寻都市桃花源(组图)

2018-04-27 08:39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曹云曹云

1986年生于湖南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雕塑系攻读学士及硕士学位

后赴东京艺术大学雕刻科就读研究生

她的作品姿态灵动、线条流逸,连带着周围的空间也变得生动有趣起来。从家庭到社会到自然,每一次主题的转变都是惊喜。在她宁静的作品之下,潜藏着她对雕塑的执著,以及不畏前路的探索。曾有多件作品参与嘉德拍卖,作品《云羊三叠》、《慧馨》、《迷Ⅰ》、《迷Ⅱ》、《迷Ⅲ》等均以高价成交。她独树一帜的美学风格为国内外藏家和艺术机构喜爱,曾多次受邀参加日本、马来西亚等地的展览。汉白玉博物馆、杭州嘉里中心、山东花博园等都收藏有她的作品。2018年,曹云在厦门时代美学馆举办个人雕塑展览。

《过隙》80×65×25cm 青铜 2012《过隙》80×65×25cm 青铜 2012

《铜爵》90×70×28cm 青铜 2013《铜爵》90×70×28cm 青铜 2013

她从小生活在家庭作坊,把玩父亲的木工工具是她雕塑人生的起点;她熟悉地头田间的泥土,烧制过建房子的红砖。她早已熟悉雕塑这样一种艺术表达方式。

不同的主题与材料,在她的手中被雕琢得更为立体生动。她的作品带给我们的是在中国传统雕塑语言骨架之下,当代雕塑艺术之灵性。

《青骓》90×50×25cm 青铜 2013《青骓》90×50×25cm 青铜 2013

《乌骓》85×50×30cm 青铜 2012《乌骓》85×50×30cm 青铜 2012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