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栩栩生辉——著名画家金晓海(组图)

栩栩生辉——著名画家金晓海(组图)

2018-05-07 08:4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jpg

金晓海艺术成就

1981年受教于中国美术学院花鸟画大家陆抑非教授。

1989年就读于中国美术学院国画系。

1990年作品“秋夜”被中国美术学院收藏以作示范作品。在西泠印社成功举办个人作品展览。

1995年作品“百丛墨兰长卷”获《书圣杯》国际银奖,被海内外誉为当代兰花才子。

1998年参加中国美协举办的“中亨杯全国书画大赛”,作品《秋艳》获奖。

2002年参加中国美协举办的“西部辉煌全国中国画作品提名展”,作品《古宅春韵》获奖。

2003年10月16日杨汝岱副主席亲临杭州兰亭画院视察。

2004年8月20日在北戴河美术馆举办金晓海个人花鸟画展。全国政协副主席杨汝岱出席开幕式并剪彩,军委副主席迟浩田和政法委书记任建新等中央首长观看画展。

2005年10月作品“葫芦”荣获第八届北京国际艺术展银奖。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