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著名当代水墨艺术家全汉东(组图)

著名当代水墨艺术家全汉东(组图)

2018-05-11 16:0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公牛系列3667cm×97cm2016年

汉东是迷恋抒情题材的新文人画家,置身于清隽秀雅的桂林山水间却不去画人们津津乐道的桂林山水,潜心于传统中国画法研究却又在抽象画法中出出进进。他是那种引而不发,发则意外的艺术家。他并不急于完成纯化艺术语言的过程,而更着力于净化创作思维,蜕身于繁重的一系列法则,直抵天真好恶,趣味自然。从《山牛系列》的几十幅作品可以看得见这种金弹、蜕壳、翼展。

——王鲁豫

他渴望用诗的热情拥抱太阳,认为,“不似之似”的变形不是扭曲物象,而是一种更本质的真实。即使也吸收现代精神,所表现的仍是东方人的气质。

——柯文辉

 

责任编辑:蔡一碟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