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未拍先卖?是怎样一种操作(组图)

未拍先卖?是怎样一种操作(组图)

2018-05-25 09:27 文章来源:中国美术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莫迪里安尼 向左侧卧的裸女

拍前第三方保证价为1.5亿美元

5月,随着纽约苏富比、佳士得拍场上频创天价的拍品的诞生,让即将开始的内陆春拍也热络起来。除了拍场上高价成交的毕加索《拿着花篮的女孩》、莫奈《绽放的睡莲》、马蒂斯《侧卧的宫娥与玉兰花》、莫迪里安尼《向左侧卧的裸女》等一系列高价拍品外,我们还会发现在西方拍场上,有个特殊的交易模式,即艺术品拍卖场外第三方担保。

于5月14日上拍的莫迪里安尼《向左侧卧的裸女》就在开拍前,由场外第三方为其出1.5亿美元的担保价。无独有偶,于去年11月在纽约佳士得成交的达芬奇的《救世主》也采取了拍前第三方担保方式,在开拍之前就已经有买家为其出1亿美元的担保价。对于采用第三方担保的拍品,无论在公开拍卖中能否成功落锤,这些拍品都已经卖出去了。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