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无为而无不为,人正方有艺德——记书法家曹彬先生(组图)

无为而无不为,人正方有艺德——记书法家曹彬先生(组图)

2018-06-21 13:11 文章来源:东北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曹彬先生书法作品

曹彬先生的书法艺术创作室“无为轩”以“传承中华文明,弘扬书画艺术,提高精神内涵,陶冶高尚品德”为宗旨,致力于书法艺术创作交流以及青少年书法艺术培养,他多次义务为众多高校以及中小学学生讲课,传承书法艺术。他还多次参加爱心捐赠以及安徽省团工委等部门举办的志愿者活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曾被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授予“爱心人士” 称号。

他的作品和信息先后刊登于人民网、安徽网、新浪网、搜狐网、凤凰网、新华网讯、国际艺术网、中国文化艺术传媒网、中国书法网、中华发展报道网、华夏收藏网、中国社会新闻网、中国艺术之梦网、《新安晚报》、《大江晚报》、《两岸视点》、《企业观察报》杂志等媒体。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