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艺术史上的“悬案” 这些画为什么没画完(组图)

艺术史上的“悬案” 这些画为什么没画完(组图)

2018-07-20 14:21 文章来源:Cc艺术   作者:林霖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再看前文提到的“罗密欧与朱丽叶之死”这幅,看久了就会发现,与其说是没有画完,不如说是“渐渐消失”,带有一丝感伤,就像是真实的人物隐没于梦境之中,模糊而不真切。后来的美术史把以Fleury Richard为代表的游吟画派视为象征主义的先声。

象征主义是怎么一回事呢?

参看威廉·布莱克《天生与经验之歌》就能概括:天真又世故,美好又冷酷,矛盾的综合体。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