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艺术史上的“悬案” 这些画为什么没画完(组图)

艺术史上的“悬案” 这些画为什么没画完(组图)

2018-07-20 14:21 文章来源:Cc艺术   作者:林霖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佩里诺·德尔·瓦加画作《圣家族》佩里诺·德尔·瓦加画作《圣家族》

▲德加的未完成作品德加的未完成作品

从早年达芬奇留下的很多未完成的作品,到后来象征主义画派故意留出的铅笔草稿痕迹,再到印象派更多的是随意的手稿,所以“未完成”可以视为艺术家们的“小坏”,留下的一个个“悬案”,更可以说是提供了另一种艺术史的观看角度。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