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著名画家张得翔写意花鸟画(组图)

著名画家张得翔写意花鸟画(组图)

2018-08-10 11:5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雨中栖息 》68cmx68cm 2011年

    《白头双栖》68cmx68cm 2014年

    说到张得翔的写意花鸟画,同样得益于他早年在中央美院学习期间的筑基深厚。李苦禅先生磅礴大气、泼墨淋漓、神光焕发的画风使他获益良多,同时他也浸染郭味蕖先生小写意花鸟画的影响,尤其是郭氏探索以花鸟为主的花鸟画与山水画相结合的手段,对他影响深远。多年来,他的花鸟画一直与山水画并行不悖,虽然时而也画近似传统的折枝式花鸟,但普遍有分寸地吸收西画色彩以及处理空间和形体的手法,探求花鸟画与山水画巧妙结合的新途径。

责任编辑:桀栗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