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著名画家张得翔写意花鸟画(组图)

著名画家张得翔写意花鸟画(组图)

2018-08-10 11:5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枝头双栖》68x68cm 2013年

    《家燕迎春》68cm×68cm 2014年

    行文至此,其实我与张得翔先生未有一面之识,难免有不知其人之遗憾。不过,虽然我们远隔千里之遥,却并不影响我们之间的艺术交流,达到精神的默契。因为了解一个艺术家,并不在于他的宣言,最有效的手段是读他的作品。从一定意义上说,作品比艺术家本人更真实、更生动,艺术创作更能揭示艺术家生命的本真与境界。张得翔的作品表明,他的确找到了一条超越传统的路径,这也是我特别敬重这位老艺术家的原因。(完)

责任编辑:桀栗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