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李小山谈何多苓:因偏执而纯粹 因纯粹而优雅(组图)

李小山谈何多苓:因偏执而纯粹 因纯粹而优雅(组图)

2018-09-12 09:50 文章来源:保利香港拍卖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何多苓称自己是个‘顽固的手艺者’,对于技艺有特别的追求。‘我从刚开始学油画的时候就对油画的技术感兴趣,觉得这技术就是‘终极享受’了。画什么并不重要,但画的过程是一个享受,怎么把一幅画画好是我的最高享受。后来我形成这么一个习惯:看画喜欢看好画。我对好画的标准是技巧好,至于画的内容倒不重要。而且觉得绘画的技巧达到一定高度后,会和绘画的内容有机的融合。这又有点像‘文人画’了,到了‘增一笔嫌多,减一笔嫌少’的境界了,通过寥寥几笔,想要表现的东西都在里面了。我觉得这就是技术到了最高境界了。我现在还是喜欢和技术有关的东西。’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