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李小山谈何多苓:因偏执而纯粹 因纯粹而优雅(组图)

李小山谈何多苓:因偏执而纯粹 因纯粹而优雅(组图)

2018-09-12 09:50 文章来源:保利香港拍卖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李小山,1957年生。南京艺术学院教授,南京艺术学院美术馆馆长。出版著作有:《中国现代绘画史》、《批评的姿态》、《阵中叫阵》、《我们面对什么》、《作业》、《有光》、《箴言》、《木马》。策划并主持过数十个艺术展览。

展览详情:

日期:2018年9月27日至10月11日

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10:00至下午6:00)

地点:保利香港艺术空间(香港金钟道88号太古广场1期7楼)

保利香港艺术空间,将于2018年9月27日至10月11日,呈现中国当代艺术家何多苓香港个展‘顽固的艺术’,作为中国当代抒情现实主义油画画家的代表,何多苓以其诗意唯美、优雅感伤、神秘莫测的艺术特质,成为中国当代画坛的不可多得的人物。其作品为中国美术馆、福冈美术馆、龙美术馆、松美术馆,及海内外知名艺术机构与收藏家收藏。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