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2018年利物浦双年展两大看点(组图)

2018年利物浦双年展两大看点(组图)

2018-09-17 09:11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作者:凌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约翰·莫尔获奖艺术家参加利物浦国家美术馆展出

有趣的是如果看地理位置,利物浦只是英国西北边陲的濒海小城,与其它欧洲古城相比,并没有多少地理优势与人文优势,为什么它会成为欧洲的文化之都呢?除了在多个领域造就了一批巨星外,主要是因为在城市转型和文体活动的商业化运作方面,利物浦人所做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利物浦的城市转型不仅做得早,也在制度、规则以及相关实务方面做得细、做得好,成了大家的楷模。

以本届双年展为例。如果你仔细研究一下这次双年展的导览手册,并去29个公私场馆转转,再比较一下在不同场馆和空间里的活动内容,以及这些活动在时间上的排列,你会发现利物浦人是多么用心。他们的双年展不是一般意义上的艺文展览,而是一种将你在利物浦的旅行在时间与空间上安排得非常丰富周到而又实惠贴心的精心服务,是一次能够满足不同需求的艺文享受。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