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2018年利物浦双年展两大看点(组图)

2018年利物浦双年展两大看点(组图)

2018-09-17 09:11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作者:凌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合作伙伴展《这是上海》展出的周啸虎作品

不仅在内容上双年展的策划和布局是有结构的、有多重考虑的,在与公众的互动方式上,策展团队也有很周到的安排与考虑。在为期一百多天的时间里,组委会安排了几十场与艺术家、策展人的对话会、报告会。另外,几乎每周都有演出、电影放映,有游览活动、家庭活动、工作坊活动等等,以满足不同观众的不同需求。而更能体现利物浦人商业精神与服务意识的是,双年展办公室还联系了各种消费档次的商家,为游客的餐饮住宿提供了不同折扣的优惠服务。

作为一个非官方的组织机构,利物浦双年展组委会能够把工作做到如此化的程度,那是不简单的。那是艺术精神和商业精神良性融合的结果。诚如本届双年展主题所言“美丽的世界,你在哪里?”利物浦人那种向往美好的办展宗旨,既是对美好世界的追寻,也是向寻求美好世界的公众发出的邀请,这个双年展是值得大家看一看的。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