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第二届中雁荡山“美丽妈妈” 旗袍文化艺术节举行(组图)

第二届中雁荡山“美丽妈妈” 旗袍文化艺术节举行(组图)

2018-09-17 10:00 文章来源:中国乐清网  作者:叶长一、郑剑佩、赵宇统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png

10时许,旗袍文化艺术节演出正式开始。鼓舞、古筝群奏、旗袍秀等十几个节目,一下子吸引了观者眼球,现场不断传来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来自重庆的新乐清人王师傅说,他来乐清三年了,这是第一次来参加欣赏这样的文化艺术节。他认为,节目好看,风景好看,下次还来。在现场担任义工的陈林海老人今年已经60岁,他表示这已经是他参加的第二届旗袍艺术文化节了,相比上届,这届文化气息更浓郁,场面更宏大,他忙的很开心。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