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第二届中雁荡山“美丽妈妈” 旗袍文化艺术节举行(组图)

第二届中雁荡山“美丽妈妈” 旗袍文化艺术节举行(组图)

2018-09-17 10:00 文章来源:中国乐清网  作者:叶长一、郑剑佩、赵宇统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png

王笃芳、刘顺平、周士其、戴成夫、金友乐等书画名家正挥斥方遒,一幅幅动人的画卷和书法作品让观赏的群众一个劲儿地赞叹。“画得真好啊。”来自柳市的陈女士站在一旁感叹:“我不会画画,但这幅画让我着迷,我站在这儿已观看了30分钟,太美了。”陈女士从朋友处得知第二届中雁荡山“美丽妈妈”旗袍文化艺术节活动,早上8点钟就到了凤凰山景区,她认为,旗袍文化艺术节融入现场书画、非遗作品,让她耳目一新。
正在挥毫的刘顺平老师说,旗袍与书法都是中华文化的精粹,而且这样的文化活动使多种文化得到宣扬,这个活动有意义。他表示要为这次主办方点赞,而且也很高兴参加这场文化盛宴活动。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