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第二届中雁荡山“美丽妈妈” 旗袍文化艺术节举行(组图)

第二届中雁荡山“美丽妈妈” 旗袍文化艺术节举行(组图)

2018-09-17 10:00 文章来源:中国乐清网  作者:叶长一、郑剑佩、赵宇统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png

节目之后,300多名“美丽妈妈”组成两列,在凤凰山最美公路上进行了旗袍走秀。她们手持传统纸伞,身着传统旗袍,轻盈地行走着,来往的行人游客纷纷举起手机相机,留下了这美好的一刻。“翩翩凤凰,栖栖中雁”,旗袍文化艺术节不仅展示了新时代女性健康文明风貌,也是这“寰中绝胜”中雁荡山的又一次美丽登台。美丽的白石,美丽的风景,更有美丽的人,与之相伴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书画艺术更将这次文化艺术节的文化含量推向了一个新高度。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