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第二届中雁荡山“美丽妈妈” 旗袍文化艺术节举行(组图)

第二届中雁荡山“美丽妈妈” 旗袍文化艺术节举行(组图)

2018-09-17 10:00 文章来源:中国乐清网  作者:叶长一、郑剑佩、赵宇统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png

9月15日上午,日丽风清、阳光明媚,美丽的中雁荡山凤凰景区迎来了数百名特殊的客人,300多位身穿旗袍的“美丽妈妈”行走在翠绿群山间;步道旁的一排木屋里,乐清蓝夹缬、乐清首饰龙以及细纹刻纸和黄杨木雕等一系列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作品亮相展示;另一边是10多位名家现场挥毫泼墨,还有古琴合奏……一道道“文化大餐”为中雁荡山增添了无限风光,更为白石街道群众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旗袍+书画

多元素文化交融

“快来快来,太漂亮了。”“这么多的‘旗袍妈妈’啊。”当日上午8点30分,中雁荡凤凰山景区内已人头攒动,碧绿群山间,不时穿梭着身着各式旗袍风姿绰约的身影,早到的“美丽妈妈”们趁着活动还没有开始,赶着拍照留念。

凤凰山单椒秀泽,是乐清市白石街道境内一处远近闻名的风景区,上山步道两旁绿树成荫,初秋的凉风吹来阵阵花香。美景映衬着现场300多位“美丽妈妈”,吸引了观众纷纷拍照。一旁的小木屋里,陈献武的蓝夹缬、卢发良的细纹刻纸、朱观富的首饰龙、郑向湖的木雕等国家非遗作品以及古琴演奏,使旗袍文化艺术节更添了浓浓的文化味。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