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第二届中雁荡山“美丽妈妈” 旗袍文化艺术节举行(组图)

第二届中雁荡山“美丽妈妈” 旗袍文化艺术节举行(组图)

2018-09-17 10:00 文章来源:中国乐清网  作者:叶长一、郑剑佩、赵宇统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png

文化+爱心

展示无私奉献精神

“我们这支队伍共28人,一位队员黄仁兰来自温州,近段时间高速封道,她都坚持赶到柳市来排练,每晚回去都是夜里12点多了。詹文霞半个月前闪了腰,但为了不拖团队的后腿,坚持白天去推拿,晚上继续排练;领队陈慧几次外出办事,都要等排练结束,赶最后班车外出。”演出中,一位“美丽妈妈”悄悄地告诉记者一些动人故事。据悉,还有一支最远的队伍来自温州,领队韩月洪说,这次活动队员们坚持排练了一个多月时间,不论刮风下雨,没有停过一天。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