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龙门石窟佛首流落海外背后:一个家族和倒卖商等(组图)

龙门石窟佛首流落海外背后:一个家族和倒卖商等(组图)

2018-09-18 11:56 文章来源:界面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最为人所熟知的当属清圆明园十二生肖铜首。2000年至2009年,牛首、猴首、虎首、猪首、马首、鼠首和兔首先后出现在了世界各地的拍卖会场。2012年12月,法国最大拍卖行艾德以110万欧元成交了一枚在鸦片战争期间被英法联军从圆明园掳走的乾隆玉玺。另外,今年4月,英国坎特伯雷拍卖行公开拍卖在鸦片战争时期掠夺的西周青铜器“虎蓥”,引起了我国的抗议和谴责。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